廟會是人生的縮影,這陣子廟會特別多,趕集聚集的人潮好不熱鬧,休息時間也是吃飯時間,騎樓下躺下來就休息,可見人生也是需要休息再出發,休息是為走更長的路,人生的路有崎嶇不平,廟會也是看廟與廟的交情,來斟酌應對的場面,這與人生的際遇又有何差別。

經濟不景氣造成失業的人潮,廟會活動可多少增加臨時就業機會,減少社會問題,這是社會隱憂也是人生的難題。

要快樂的出航也要有足夠的動力,在這嶄新的一年願大家能快樂的出航豐收滿滿,也願社會祥和均富。

知足常樂的人生是我追求的目標,人生苦短數十寒暑,充滿很多變數,能放下…這就是我追求的奎臬。

欣賞一下美猴之美……美濃靈山………

DSC_0700.JPG DSC_0646.JPG DSC_0651.JPG DSC_0654.JPG DSC_0678.JPG DSC_0681.JPG DSC_0688.JPG DSC_0695.JPG DSC_0696.JPG DSC_0697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人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t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