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C_0056.JPG

 

 

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範圍包含環潭、水里溪、埔里、濁水溪及集集等五大遊憩系統,週邊涵蓋桃米、車埕、集集、水社大山、雙龍瀑布、明潭水庫及水里溪等觀光旅遊據點。

 

CSC_1180.JPG

夜拍日月潭

CSC_1219.JPG DSC_0025.JPG DSC_0028.JPG  

  

日月潭是以拉魯島為界,東、西兩側因形似「日輪」和「月鉤」因而得名,百年來享有臺灣八景的美譽,也是台灣地區最負盛名水力發電重地;風景區以「高山湖泊」、「原住民文化」、「自然生態」等觀光遊憩特色。


      DSC_0042.JPG    DSC_0060.JPG DSC_1130.JPG DSC_1132.JPG DSC_1133.JPG DSC_1135.JPG  DSC_1145.JPG DSC_1150.JPG DSC_1189.JPG DSC_1191.JPG DSC_1192.JPG   

 日出的潭面更是迷人

DSC_1142.JPG 

 

日月潭周邊的部分單車道緊鄰湖邊,騎士能望見潭面的飄渺水氣,有

如披上白色輕紗,美不勝收

 

       DSC_1199.JPG DSC_1223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風景區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t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